close

喔耶~日落之星要出完了!(才幾章

來看先行版的預告~

我只取第一段那邊.抱歉

 

 

黑尾吼著,伸出爪子逼近他,「我們直接把你殺了,星族那群鼠腦袋─也拿我們沒辦法!」

不!星族才不笨呢!遮日暗自想著○

「離開這裡!跳蚤東西!」烈草最後衝出來,狠瞪著遮日,「去和星族和你的狐狸屎手足混一起啊!」

遮日挺起胸膛,以為他要傷害晨楊漩他們,「有種就先殺了,我別對他們度歪腦筋,膽小鬼○」

烈草舉起鋒利的爪子朝遮日揮下去,遮日在那一剎那緊閉眼睛○

來啊!殺了我!反正我知道,日落之星也是騙人的,只是要滿足我還是小貓時,想要比別人更特別不過的夢罷了!祂們只是寵著我!

鮮血濺到草地上來○遮日的眼前一片漆黑,猶如困在冰冷的水裡,岸上有某隻貓在呼喊著他○

 

 

 

 

好像切得不對勁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奴 ̄銀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