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崖-3

婉如爪子般輕輕的刺在遮日身上,一聲鳥叫聲讓遮日猛然回過頭○

只是隻鳥罷了,沒什麼的○他安慰自己道○最近他不管怎麼夢都夢不到烈黯族,所以他想這一次是否會成功?

突然一隻棕色公貓跳出來,「滾回去!跳蚤毛皮!」這下子他才認出聲音的來源是升上戰士的棕飛○

「棕飛,你幹嘛啊?」遮日問○

棕飛低沉的咆嘯,「你心知肚明,滾回去!不然我把你的尾巴抓掉!」

「什麼意思?你在說....」遮日還沒把話說完,棕飛就朝他撲過來,遮日僥倖閃過棕飛自稱叫「杉月斬」的攻擊招式○遮日見棕飛一臉憤怒的樣子,想不到自己再想他為何這麼生氣時卻被棕飛很狠抓了一爪○

「怎麼了?哦!功力退步了啊?寵物貓?」棕飛呸口道○遮日才不會被挑釁,他衝到棕飛身體下,想咬他的爪子,但棕飛的反應速度奇快,他咬住遮日的尾巴使盡吃奶的力氣甩出去○遮日用腳爪扒住地面,奮力一躍,故意跳過棕色虎斑戰士○

棕飛浮現輕蔑的笑容,「不愧是小貓,我好配服啊,甘拜下風○頭腦有夠小!」

頭腦小的是你,鼠腦袋!遮日快速調回正面,小跑步並迴旋再轉身,使出渾身解數把棕飛壓在地上○林族公貓動彈不得,遮日把爪子插進棕色皮毛中,棕飛痛苦哀號○好戲現在才開始!遮日用牙齒咬住他的後頸部左側,虎斑貓見狀哀號的更大聲了,因為只要這隻三色公貓再更大力一點,林族戰士就小命不保了○

「除非你說出你為什麼趕我走,不然我就會讓你斷氣○」遮日口頭上說說,但其實實在不想殺貓,殺貓的滋味和這隻光族公貓一點也不合,即使他沒察覺到○

棕飛使勁脫逃,但每當他越想逃跑遮日就把他抓的更緊,最後遮日發現有暖暖的東西在他的後腳爪周圍○

血!棕飛的身體後面被他劃了一道血痕○

遮日緊張的跳開,留下棕飛處在那兒發抖著○

「狐狸屎!棕飛,你真的這麼懦弱嗎?區區一隻光族貓就能把你打成這副德性?」黑尾從冬青叢衝出來說,並攤平耳朵瞪著遮日瞧○

遮日試著做起身子,不要一直保持攻擊姿勢,「你想做什麼?為什麼他要趕我走?」

黑尾甩甩尾巴,「你是那則蠢預言的角色,所以你不能來這裡,快滾!」公貓簡短的吼道○

遮日歪著頭,「那和烈黯族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捷足突然跑出來,對著遮日嘶吼,「你知道我們是和星族對立的嗎?」

「對立?」遮日在腦子裡想了想,「這麼說....烈黯族是另一個四大貓族的戰士祖靈?」

這時柳楓突然從冬青叢衝出來,也是很憤怒的樣子,「我想你大概比鴿子還笨,這麼久才發現?難道你不覺得鉤牙為什麼不到星族?」

「我當然有想過!但是為什麼你們不直接在星族?」遮日反駁,他不想承認自己是個笨毛球○

螳螂刃,也就是他的導師,緩緩走到他面前,眼神裡盡是厭惡和麻煩,「我還以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但是我錯了○」黑色公貓甩著尾巴,「你還不懂嗎?這裡是邪惡的貓兒死去後才會來的地方!你也是,池鬚也是,鳩掌也是,烈草也是!所有人都是,好嗎!」

我才不邪惡!而且這種老掉牙的東西.....竟然,還會有?他忿忿的想○「竟然你們和星族是對立的,那為什麼沒人知道?」

剛來的鳩掌無話可說,池鬚也是○杉爪不知何時登場,「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我們和星族同時誕生,卻沒有人知道!」

遮日咧嘴,他覺得烈黯族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星族不會招收還活著的貓○」

「聽好,」蕨鳥衝出來,把他壓制在帶點涼爽氣息的草地上,「為了毀滅地上的貓,我們會不擇手段,好嗎!」

三色公貓頓住,他們果然是邪惡的!想不到老掉牙的東西還是在!

不對,別管老不老了,他克制自己剛才的想法,他們說要毀面地上的.....就表示四族有可能會被他們消滅!

「我不會讓你們毀滅四族○」遮日說○

「那就先打敗我們!」鉤牙從他身體後方衝出來,用眼神示意蕨鳥把他放開,並攤平耳朵咧嘴咆嘯○

這裡的貓太多了,我不可能打敗這些狐狸東西○他帶著一絲絲恐懼想○

此時螳螂刃用尾巴擋住鉤牙,「沒那個必要,鉤牙○」

「沒那個必要?」聲音的主人竟是捷足,「螳螂刃,你實在太偏袒你的學生了!」

「才不是這樣!」池鬚發抖的喵道,「我們這樣很有可能會被星族的那群狗東西發現,因為遮日是日落之星.....」

「池鬚,你怎麼知道你是對的?」柳楓質問他的見習生,白色公貓無話可說○

黑尾吼著,伸出爪子逼近他,「我們直接把你殺了,星族那群鼠腦袋─也拿我們沒辦法!」

不!星族才不笨呢!遮日暗自想著○

「離開這裡!跳蚤東西!」烈草最後衝出來,狠瞪著遮日,「去和星族和你的狐狸屎手足混一起啊!」

遮日挺起胸膛,以為他要傷害晨楊漩他們,「有種就先殺了,我別對他們度歪腦筋,膽小鬼○」

烈草舉起鋒利的爪子朝遮日揮下去,遮日在那一剎那緊閉眼睛○

來啊!殺了我!反正我知道,日落之星也是騙人的,只是要滿足我還是小貓時,想要比別人更特別不過的夢罷了!祂們只是著我!

赤紅的鮮血飛濺到草地上來○遮日的眼前一片漆黑,這隻公貓猶如困在冰冷的水裡,岸上有某隻貓在呼喊著他○

「遮日!你沒事吧?」斑心帶點驚恐的聲音把他叫醒,此刻太陽剛剛升起,發出了令他感到欣慰的陽光○

遮日猛力甩頭,「我沒事,別在那裡瞎擔心了○」

或許我應該和她表白,他暗自的想,蜜毛或許說的對,他是真的需要和斑心有這種關係.....

「斑心,其實我對....」他才講幾個字就講不下去了,突然斑心用尾巴遮住他的嘴○

「你不必告訴我那幾個字了○」班心愛慕的說○

她怎麼會知道?我的眼神真的把一切都告訴她了嗎?

斑心起身,梳理一下自己的毛髮,「你想去參加黎明巡邏隊嗎?」

遮日點點頭,和斑心肩並肩的走出戰士窩,他知道今天傍晚要在松鼠樹集合的事,絕對不能告訴這隻玳瑁貓○

☆                                  ☆                                     ☆

翼不耐煩的甩甩尾巴,因為小閃電都不讓她幫他好好整理毛髮○

「別動!你看看小木,他都不會這樣○」夜翼輕輕斥責道○

小閃電瞪著他母親,「又不一定要梳理毛髮,妳看,小棉也沒有啊!」他指責自己的妹妹○

「夜翼,我可以去長老窩聽故事嗎?」一向乖巧的小星喵道○

「當然可以囉!」黑色母貓一說完,小公貓就飛奔出去了○小翅緊跟在後○

苔尾甩甩尾巴,似乎想和夜翼私底下聊天○

夜翼輕點頭,不過苔尾好像沒看見,「好了,小棉、小木、小閃電,你們都出去玩吧○」

小木睜大眼睛,「我可以去找褐掌和松木掌嗎?」

褐掌和松木掌最近剛升上見習生,但小木好像更想念他們倆了,「好,可以○」

「小吠你也一起去吧○」苔尾叫醒他的兒子,棕色公貓抬起頭,他壯碩的身材幾乎和他的父親:暴雨一模一樣○小吠長的奇快,而小木和小星還有小棉也是○所以夜翼擔心小閃電或者是小翅是發育不良○

小吠一箭步衝出育兒室,這裡只剩下睡著的荷葉心和她們兩隻貓后○

「你不覺得小星這名子太過於尊貴了嗎?」苔尾不好意思的說○

「才沒有!」夜翼氣憤的低吼著,聲音之大,苔尾豎起全身毛髮○

「抱歉!」苔尾低頭道歉,「因為....這幾天我接收到了一個....夢○」

「夢?」

苔尾點點頭,拉回身子,「也許是星族給我的....不!絕對是!已死去的貓:鹿皮,妳大概不認識,她跟我講說:『黑夜,依舊要持續,而那道引人注目的曙光,依舊會西沉,而飛翔的黑鳥則會取代那道曙光,遮蔽不需要的烈焰○』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不!苔尾,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她現在好想狂奔道光族營地邊界,然後回到過去和葛葉鬚一同私奔○

「算了,」苔尾聳聳肩,「我還是問午耀好了,但是鹿皮那傢伙還活著的時候就老愛開玩笑,說不定也沒什麼○她只有要求我要把這段話和妳說○」苔尾盯著夜翼的臉,彷彿認為夜翼早知道事情內幕了○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知道○」夜翼說,想不到苔尾已倒頭大睡○

噢,星族!為何祢們要讓我成為日落之星?我根本不是那個料啊!她自暴自棄的想○

我才不管什麼星靈夜,她暗自想,我寧願成為無賴貓也不要在星靈夜集什麼合!

☆                                                 ☆                                                        ☆

心舔著遮日的耳朵,直到他們倆早到了戰士窩前面再離開他

日甩甩自己的毛髮,他剛自行狩獵回來,抓了一隻歐掠鳥和紅松雞○

「看來妳和斑心感情不錯喔,什麼時候開始的?」卵石爪冒出來喵道,臉上映出好奇的表情○

遮日在獵物堆裡挑了隻小老鼠起來吃,「今天早上○」

「發展這麼快啊!」卵石爪驚呼,坐在他旁邊和他離了一條老鼠尾巴的距離,並把麻雀往嘴裡塞,「你們得加把勁哦!你看人家雪貂花都已經懷了你哥的小貓了○」

「小貓?別鬧了,他們只會哇哇叫○」

卵石爪嚼著麻雀肉含糊的說:「或許吧?但別忘了你也曾經是小貓○如果這一點你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更你更好的理由,而部族是由小貓支撐的,小貓會通過各種考驗成為族長啊○」

「說的也是呀....」他自己附和道○

「對了,卵石爪,為什麼你都沒有見習生?」他突然這麼說○

卵石爪低頭看著腳掌,「我想可能是我不想努力的問題,我這樣子每次都會被斑紋皮念,不過我還是如此○我姐姐也有了見習生,以前啦,就連鑠岩剛升上戰士不到一個月就有了見習生○」

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是在嘆息,連卵石爪這種毛球也會?這個時候,夕陽昏暗的光映在獵物堆上,幾陣風把蘆葦吹的沙沙作響○

慘了!今天要去松鼠樹耶!他想到○

「抱歉,卵石爪,我有事先走了○」卵石爪一臉好色的盯著他,遮日認為灰色虎斑貓又想歪了,「我想去散散步,沒人說不行吧?」

☆                         ☆                          ☆

你是誰?」晨陽漩問道,在松鼠樹的旁邊瞪著樹上的一隻貓看○他能感覺的到遮日也盯著那隻貓,連原本不想來卻被遮日硬拖來的夜翼也是○

「我是誰?」褐灰色公虎斑貓發出傲慢自大的喵聲,並動作順暢的跳下不高也不矮的松樹○「想知道嗎?」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遮日顯然不滿意他的態度○

虎斑貓抽動頰鬚,他在笑?「你們好哇,我叫做皪毛,很高興見到你們,想必各位就是日落之星吧?」

夜翼的眼神好像在說:「不然咧?」,而遮日還是一臉厭惡○

「我就是黎明之星,你們知道了嗎?」皪毛喵道○

夜翼一臉驚恐,並且豎起毛髮來,遮日疑惑的瞪著他,而晨陽漩則是一臉困惑○

「那是什麼?」遮日搶先問○

皪毛故意擺出很驚訝的表情,「你們不知道?唉呀!真是傷腦筋啊!黎明之星就等於星族的族長啊!」

晨陽漩驚訝的瞪著他,「你騙人,星族沒有族長○」

「果然是年少無知,」皪毛搖搖頭,「星族是會騙人的,就像你眼前有一隻好吃的田鼠一口咬下去卻都是蛆○」

那句話和星族有沒有族長根本沒關係吧?他暗自地想○

「所以呢?現在到底要幹嘛?還有,堂堂一個星族族長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遮日嘶生問道○

突然間開始了ㄧ陣沉默,「打贏我○」灰褐色公貓高傲的喵道○

「什麼?」這句話竟然是他姐姐說的,「你們星族費盡心思想折磨我們,該停手了吧?」夜翼似乎十分生氣○

「折磨?拜託喔!」皪毛擺出一臉麻煩的鼠腦袋表情,「你們那麼笨!」

夜翼聽了氣到受不了,她伸出爪子正準備衝出去把皪毛的嘴抓掉時卻被晨陽漩擋住去路○

夜翼狠狠的瞪著自己的弟弟看,「你這是在做什麼?」

「我們為什麼要開戰?星族從不會做這種事!」晨陽漩激動的高喊○

「那這隻兔子大便就不是星族貓了○」遮日低吼著○

皪毛居然趁機梳理毛髮,「我是星族貓啊!我身前是一隻....塵族貓○」

「那就更要打!」夜翼憤怒的怒吼,她把晨陽漩用力推開,並直直衝向皪毛○

皪毛快速的閃躲,逃過夜翼鋒利的爪子○夜翼其實技巧很強,但就只是心理上的問題讓她沒有見習生○這隻黑色母貓猛力的揮著爪子,但因憤怒而根本沒有擊中○皪毛一陣閃躲後用收起爪子的前掌用力打了夜翼的頭部一下,夜翼貼平耳朵咆嘯,晨陽漩從沒看過眼前的貓后如此生氣○

「住手!」晨陽漩衝出去把夜翼拉住,遮日也是○

「你們真是甲蟲腦袋!放開我!」夜翼怒吼,眼裡盡是嗜血的狂暴○

「哦!起內鬨囉!」皪毛火上加油的說○

遮日瞪著他,利爪伸出並咧嘴咆嘯,「老鼠屎!給我閉嘴!」

「今天是四族的末日喔!」皪毛繼續說著,並舔舔自己的足部○

末日?!

「午夜一到,我就會率領大軍把四族的貓都殺光了○」

「不,不可能!」遮日說,「四大部族不會滅亡!再說,這樣子來看你根本不是星族貓!」

「是真的!你知到你們這些貓兒們,是多麼的可恥嗎?出賣自己的父母親、為愛跨族、加入寵物貓或無賴貓的行列還有整天無所事事的吃人家獵回來的食物!我真是受夠了!」皪毛勃然大怒,眼神犀利○

夜翼聽了低下頭,雙腳顫抖,「他說的對......」

「什麼?夜翼,妳瘋了嗎?還是從一出生就是個笨毛球?」遮日不敢相信他姐姐剛說的話○

「我本來就是!」夜翼痛苦的嘶吼,「我是個沒用的東西!整天遊手好閒,只知道玩,根本不為光族奉獻些什麼○最重要的是,我那窩小貓根本不是蟻雷和我生的!」

晨陽漩驚訝到一個頂點,「那他們的父親是誰?」

「葛葉鬚?」遮日說,句子裡藏了滿滿的厭惡○

夜翼點點頭,「而且我早就知道四族會滅亡了,所以我才不想來!」

晨陽漩盯著自己的姐姐,她知道的比我多!他想起了午耀說過每隻貓的了解程度都不同,那這樣來看,從最了解到不了解的順序不就是:午耀、夜翼、晨陽漩和遮日?

「月亮已經很亮了,你們的妹妹只是在找藉口說巫醫窩裡很忙罷了,事實上她根本不想來!」皪毛一個箭步跳到金雀花叢旁,用尾巴指使一些貓出來○

草毛!還有....露尾!怎麼可能?他憤怒的心想○後面陸陸續續湧進來生前大概不是光族的貓,算一算在皪毛後面的貓大概有近二十隻○

聞起來像是塵族貓比較多,他想○即使已是星族子民,但仍掩飾不了生前是什麼族的貓○

「霜皮!」皪毛厲聲喝斥這隻母貓,霜皮的眼裡呈現出抱歉,但好像不是對皪毛或後面的星族貓,而是對晨陽漩他們○

「想阻止我們嗎?」一隻公貓跳了出來,撲爪!

「撲爪!你竟然幹這種事情....」晨陽選死盯著薑黃色公貓○

「....別參入其中○」撲爪的眼神告訴他:「少礙事!」,但語氣卻充滿了愧疚○

這幾隻大軍....會不會太少了?

此刻,一隻公貓撲向他,一看才知道那隻公貓是草毛,「你的對手是我!」

夜翼趴在那不敢亂動,卻馬上被霜皮狠瞪○

「膽小鬼!不中用的東西!」霜皮怒吼,但夜翼卻馬上被嚇跑,一路衝往營地○

「夜翼!回來啊!」晨陽漩忍不住自己想痛罵夜翼一頓的心情,她怎麼可以這樣?狐狸屎!跳蚤毛皮!

草毛的爪子越陷越深,此時晨陽漩發現今晚他有一個能力:速度很快,他快速的把草毛推開,憤怒的心情使他的力氣比平常還大○草毛被推向一旁,又再次撲過來,咬緊他的脖子把奶油色公貓甩出去○

草毛步步逼近,恐懼感埋沒了自己○

我在怕什麼?我只不過是被甩出去啊!

但他的身體卻動不了,眼睜睜看著草毛朝他奔來○

☆                                   ☆                                       ☆

尾咧嘴怒吼,「你自己選擇!」遮日怎麼想也想不到烏尾竟然也參入星族計畫其中

「選擇什麼?」遮日邊揮爪邊避開烏尾的攻擊○

「你要當烈黯族的貓?還是堂堂正正的自己走自己的路?」烏尾問○

堂堂正正?我是個戰士!我可以選我自己的路!

「別忘了我是星族貓,別胡思亂想啊!」虎斑貓說完撲向遮日,在尾巴上咬一口,遮日奮力大叫,甩開他,烏尾持續用利爪攻擊,而遮日則鑽到他肚子下猛力咬他的後腿○

烏尾立即逃開,喘著氣,「你的生命還沒真正開始!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自己選擇?你和午耀根本一樣!」

「那是因為你們控制了她!」遮日怒吼,衝上前想咬烏尾的喉嚨,暗褐色公貓躲開,用頭去撞遮日○遮日起身,收起爪子,用腳掌重擊烏尾的肩膀,他知道這招根本沒什麼殺傷力○趁烏尾往後退時,遮日猛力撲向他把他定在樹上○

「可惡!你到底在做什麼?」這隻公貓呸口罵道○「你只要在心理上拒絕進去烈黯族,一切就解決啦!」

遮日停手,爪子鬆開,沒發現自己到底和這隻死貓打了多久○他的腳掌血跡斑斑,全是烏尾的血,他的尾巴就像泡了血一樣似的○

我想要的就是這個?永遠的安定?

這一路上自己根本沒有見習生,是什麼原因?

我從來沒有自己努力過.....

「沒錯,你會去烈黯族完全只是那些貓的陰謀詭計!他們夢想毀滅四族貓,然後故意強徵一些迷失自己的貓兒!」烏尾說○

我為什麼要聽他們的?他們根本是鼠腦袋!叫我把刺放進石鬚的青苔上、一起參入那種可怕陰謀,然後利用我○

別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你卻沒有○他想起蜜毛說過的話○

遮日收起狂暴的視線,放鬆語氣,「那你們為什麼要摧毀四族?」

「我們想考驗你們○」

考驗?

「未來不只會有更多的未知,還會有許多不明預言○你們能幫助被新的預言所纏身的新貓嗎?」烏尾問道○

「我可以○」遮日答應他,想不到烏尾早已斷氣○

你做的很好!一道聲音在他耳裡迴繞,櫻灰!

「雖然他已經死了....不過,你反抗了烈黯族,他們不會再找你了○」櫻灰說完立即消失○

☆                                ☆                        ☆

陽漩瞪著草毛,「你在考驗我們?」

對!草毛用心語說,以後還會有更多的預言....說完,他竟然跑走了○

「等一下!」晨陽漩的足部受了很重的傷,他拐著腳根在草毛後頭跑○

一聲尖叫聲傳進他耳裡,小蘆葦?

「救我!」果真是小蘆葦!他看見黑色公貓在光族邊界的小懸崖,即使不是很高,但是只有一兩個月大的小貓摔下去,也是會死的很慘的○他在那做什麼?

「你別亂動!」晨陽漩衝過去時才知道小蘆葦踩在一根快斷的樹枝上,那樹枝如果有兩隻小貓站上去鐵定斷裂○

「對不起!我偷跑出營地!」他哭喊○

生命重要,好嗎?「抓住我的尾巴!」他大喊,小蘆葦勉強把腳掌伸過去但一聽到有一小根分支的樹枝斷裂的聲音馬上縮回去○

「我....辦不到○」

「別胡說!」晨陽漩沒辦法,只好把他咬住,但那根樹枝很長,除了用尾巴還有什麼辦法?

晨陽漩大膽的一腳踩上樹枝的後面,把小蘆葦咬住○

喀○樹枝斷了○

不!我的生命就到此結束了?小懸崖下面是一條河,小蘆葦足部協調性好肺活量又大,似乎可以撐一分鐘左右○但晨陽漩下去簡直是跳河,必死無疑○

一剎那,晨陽漩奮力把小蘆葦甩上樹枝上,他剛剛在想時只花了一個心跳時間○

「晨陽漩!」小蘆葦無助又愧疚的大喊,但是來不及了○

他已經掉落峽谷了○

☆                   ☆                 ☆

翼衝回剛剛的松鼠樹,對不起!

黑色母貓回去看完孩子後就衝過來,現在似乎快黎明了○

她完全沒有注意到路上有什麼,只是一個勁的衝○

怎麼不見了?她望著松鼠樹,除了一點點血漬在草地上以外,其他都沒有聞到貓的味道○

可惡!

「夜翼!」葛葉鬚高喊著○

「你們還想怎麼樣?」夜翼悲傷的低吼,此刻葛葉鬚靠在她身邊○

「結束了○」

「老鼠屎!你們還敢說!」夜翼本想用爪子將他抓下去,但就是下不了手○

「這是考驗!我們在考驗妳!因為一定會有新的預言等著你們!」葛葉鬚講出真相,母貓啞口無言○

「你在騙我們?」

「對,呃....我是說,這是考驗!我們沒有要催毀四族,皪毛當黎明之星也是當假的,所以星族根本沒族長!」葛葉鬚說○

「你們用的方法也太粗爆了!」夜翼高喊○

「對...因為這樣還犧牲了烏尾,真抱歉,不過他加入星族啦!」

「我告訴妳原因,」彷彿是看到她眼中的疑惑似的,「烏尾是意外捲入事件的,因為烏尾和他的父親:獅雷,有心電感應,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啦!」

夜翼仔細的想一想,難道烏尾沒時間裡枯足和小孩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午耀不會來的原因是她已經知道結果了○」

當然,她突然有點羨慕起了午耀○

「想不到竟弄假成真....晨陽漩因此而獻祭了○」

晨陽漩?夜翼好想挖一個洞,大哭一場○

「雪貂花會懷孕是騙人的,因為這樣子晨陽漩才不會迷失自己○」葛葉鬚嘆氣道○

「你們竟然敢這麼做?」她不可置性的驚呼,她早已猜到是星族部下的陷阱○

「我們也是不得已啊!我們原本也已為雪貂花的孩子是晨陽漩的,想不到竟然是旋風雲的....」

夜翼突然覺得雪貂花也太花心了吧?「她太可惡了!」

「不,其實她愛的是旋風雲,晨陽漩之所以喜歡上雪貂花是因為眾貓的竊竊私語所造成的,內容大概是雪貂花有多麼優秀吧?當然這隻母貓也掙扎在其中,她不知道該愛旋風雲還是妳弟弟○所以說花心也是有一點點符合啦○」

夜翼點點頭,看向太陽○太陽?糟了!

「早上了!」她喵道○

「等一下妳就跟族貓們講說晨陽漩和烏尾被狐狸群殺死了,好嗎?」葛葉鬚充滿遺憾的說○

夜翼回頭看了他一眼表示知道○

這次最偉大的是你,晨陽漩○她想○

夜翼一邊抬起腳走向營地,一邊呼叫著遮日○

不管預言是多麼的可怕,事情是多麼的亂,我們都要繼續走下去,你說是吧?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奴 ̄銀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