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鋸皮,醒醒"黃牙叫醒這隻公貓

"什麼事阿?黃牙?"鋸皮的語氣充滿著懶惰,但語氣背後藏著深深的愛意

"你過來一下"黃牙不耐煩的說

看到鋸皮慢慢的爬起來,黃牙嘶聲說:"快點!"

這時狐心生氣的大吼:"你們小聲一點!"

黃牙怨恨的看了他一眼,接著另一隻薑黃色的公貓朝他們走來

蕨足

"嘿,大半夜的你們在幹嘛?"他問

"不關你的事吧?"黃牙沒好氣的說,並走出戰士窩,鋸皮困惑的跟在她身旁,他們坐下來,親熱了一番後,黃牙望向夜晚的星空

"鋸皮,你冷靜下來聽我說,好嗎?"她叫舔著她耳朵的公貓仔細聽她講話

"到底是什麼事啦?"

我真的要告訴他嗎?黃牙痛苦的想

不行,一定要告訴他

"鋸皮你聽好了,我懷孕了,是你的小貓"黃牙不敢抬頭看他,以至於沒看到鋸皮的眼神

"什....什麼?"鋸皮的聲音充滿憤怒,但是黃牙發現著個聲音竟然藏著向跳蚤一樣小的喜悅

"我...我是昨天才發現的"黃牙低下頭,"你說我該怎麼辦?"

也許是看見黃牙悲傷的眼神,鋸皮沒有那麼生氣了,"不怎麼辦"

黃牙瞪大眼睛,"不怎麼辦?你在說什麼?"

鋸皮的眼神閃著一絲絲冷酷

"你得我!"黃牙絕望的朝他喊,但鋸皮已轉頭走回戰士窩

噢,星族,請祢們幫幫我

▼                              ▼                             ▼

黃牙感到一陣劇烈的陣痛,小貓就快要出生了

她看見賢鬚在巫醫窩外,要不要告訴她?

不行!她想,就算不把我的皮剝下來,也會宰了我!

她找了一個隱密的冬青叢,在那裡歇一下

過了好幾個心跳後,又是一陣痛襲來

鋸皮你在哪?她痛得差點大叫,你以前不幫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她想起自從她懷孕後,鋸皮就一直冷漠的看著她,也不和她說話,所以黃牙只好假裝自己突然食量大增,吃了太多松鼠,也因為鋸皮,她悲傷到不想整理毛髮

 又是一道陣痛,在一陣顫抖後一隻小貓落地

黃牙想轉身看一下她的小貓,但第二道陣痛襲捲她的肚子

第二隻小貓撲通一聲掉到地上,黃牙把他們放到她的肚皮上,小貓們小聲的喵喵叫,並開始吸奶

鋸皮,黃牙欣喜的想,你看見了嗎?

第三次的震痛像閃電一般朝她攻來,突然她看見一隻公貓無情的把小貓打在地上,小貓想爬起來,但血卻從喉嚨緩緩流出

黃牙打了一身冷顫,那是誰?

算了,黃牙把三隻小貓攏進肚子下,把鼻頭埋在小貓的毛髮中

▼                           ▼                           ▼

"黃牙,黃牙,妳在幹嘛?"鋸皮的聲音灌進她的耳裡

"鋸皮?"黃牙抬起頭來,現在是凌晨,在一陣子影族貓兒就會醒了

"妳....."鋸皮看見黃牙的三隻小貓,眼睛睜圓

"你說,我該怎麼辦呢?"黃牙低吼著

"......不知道"鋸皮之前的憤怒已消失,取代的是驚慌

"取個名子?"

"這隻小貓叫小灰好了"鋸皮提議,黃牙很驚訝鋸皮竟然沒有生氣

"那這隻小母貓就叫.....小艾菊"她提出了藥草的名子

"剩下的那隻呢?"鋸皮問

"嗯,"黃牙盯著小貓看,但卻越看越不舒服,"小碎"

小碎,她心想,不管你是令我多麼不舒服,我一樣會照顧你

"但是,巫醫不能生小貓.."鋸皮嘶聲說

"我....我知道,"黃牙的聲音斗的很厲害,"要給池雲養嗎?

"可是......她快生了"

"羽暴?"

"羽暴....."鋸皮頓了一下,"你確定嗎?羽暴她的脾氣很壞"

"沒比我壞"黃牙嘶吼,要是她敢對我的小貓怎麼樣她就慘了!

"好吧"鋸皮的聲音不再同情,反而充滿了冷酷

天啊,星族,但願我不會遭到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奴 ̄銀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