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聽邊看吧!<手動音樂,在部落格下面>)

 

即使身處在流逝的時間之中

倦怠地原地打轉

從我自身離去的心

我看不見   你知道嗎?

自己不主動展開行動

繼續漂流於時間的空隙中

我連身邊的事物都不知道

我就是我   僅此而已

做了夢?什麼也沒看見?

用自己的話語說了也沒用?

悲傷什麼的   只會感到疲累

毫無感觸地度日就好

即使被予令人困惑的話語

我也只是心不在焉

如果從我自身開始行動的話

若能改變一切   將化為黑暗

這樣的自己   擁有未來嗎?

在這樣的世界   我存在著嗎?

現在感到悲慟嗎?

現在感到悲傷嗎?

自身之事也仍不了解

連行走都只感到疲憊喲

他人之事   也不去了解呀

若是這樣的我也能夠改變

假如能改變   能化為潔白嗎?

 

即使身處在流逝的時間之中

倦怠地原地打轉

從我自身離去的心

我看不見   你知道嗎?

自己不主動展開行動

在時間的空隙中持續漂流

不知道呀   週遭的總總事情

我就是我   僅此而已

做了夢?什麼也沒看見?

用自己的話語說了也沒用?

悲傷什麼的   只會感到疲憊喲

毫無感觸了度日就好

即使被人予以令人困惑的話語

我也只是心不在焉

如果從我自身開始行動的話

若能改變一切   全部染上黑暗

要是行動的話   若是行動的話

將一切摧毀哪   將一切摧毀哪

若是會感到悲傷   假如感到悲傷

我的心   是否能變得潔白?

你的事情   我的事情

所有的事   都還不明瞭

如果要將沉重的眼皮打開

如果要將一切破壞   那麼化為黑暗吧!!

 

(美妙的歌詞呀!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奴 ̄銀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