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隻虎斑母貓小心翼翼的走出她的窩○她好像一隻被嚇到的狐狸,到處嗅來嗅去○

她走到一座峭壁旁,有許多貓睡在那裡○她輕輕提起腳掌,慢慢的走著,明亮的眼珠像夜空中的兩顆星宿,警戒的亮著○

她走到一隻暗薑黃色母貓面前,深吸了一口氣○

「松鼠飛!」褐色母貓低下身,小聲的在那隻母貓面前喵道,「我需要妳○」

松鼠飛裝做沒聽到,她一邊往她身旁的深褐色公虎斑貓身邊縮,一邊露出不悅的神情○

「松鼠飛,我真的需要妳....妳是我姐姐,只有妳能幫我!」褐色母貓急切的輕喊道,同時轉動耳朵確定巢穴中的其他貓兒有沒有被吵醒○

「我的星族!」松鼠飛總算睜開綠色的眼眸,但表情卻比剛才還要臭○「是有獾跑進巫醫窩了嗎?葉池?」她邊抱怨邊梳理自己的尾巴○

葉池搖著她嬌小的頭顱,「跟我來,好嗎?」葉池拜託似的說道○

松鼠飛在嘴裡咕噥些了什麼,不過還是跟著葉池走○

葉池仍舊保持警覺,她東聞西嗅,左聽右看○最後,葉池把她的姐姐帶進了自己的窩裡頭○

「松鼠飛,我要跟妳講一件驚世駭俗的事,」葉池似乎故意誇大地說著,「我怕妳....聽了會很生氣○」

「妳在這裡瞎耗時間才是我最氣的○妳不知道,貓是很珍惜睡覺時間的嗎!」但松鼠飛還是不停的抱怨著○

「獾的事件已經過了○」葉池喃喃說道,深怕被松鼠飛聽見她會大發雷霆○「好吧,是有關鴉羽的事○」

松鼠飛震驚的瞪大她的眼睛,彷彿快掉出來了○「鴉羽?妳跟他還沒玩完嗎?」

葉池連忙搖頭,「不─不是的○只是有另一件事.....我...」

松鼠飛把臉湊的更進,眼神既期待也有關心,但也有困惑○葉池鬆了一口氣,松鼠飛似乎不生氣了,她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和松鼠飛還是很親密的孩提時期○

她吸了口氣,「我懷孕了○」葉池一鼓做氣的把這個煩惱一次吐出來,就這一小句話○

夜晚的月亮突然被雲遮住,葉池嚇了一跳,她身上的毛髮全倒豎,眼睛不敢直視松鼠飛只敢看著自己的腳掌○

松鼠飛兩眼無神,旋及走到窩的門口,背影看起來既蕭瑟又無助○

「松....松鼠飛?」葉池有如處在虎尾春冰的情境下,她深怕因一句話而讓松鼠飛七竅生煙○「妳還好嗎?」

「還好?妳覺得我還好?」松鼠飛勃然大怒,把葉池撲到在地,「妳為什麼當初要和鴉羽走的那麼近?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妳為什麼要祧這時間?」

「我....我對不起妳○」葉池吐出了這幾個字,松鼠飛把她放開○葉池蹣跚的站了起來,她的喉頭一緊,完蛋了,連和我最親密的姐姐也不幫我了

她的姐姐走出巫醫窩,葉池仍坐在那裡,等待著那隻母貓回來○可是松鼠飛卻沒有如她所願,回到巫醫窩○

斑葉,我該怎麼辦?葉池將頭望向夜空,盯著一顆發亮的星星瞧○

請祢幫助我○葉池抱著最後的希望祈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奴 ̄銀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