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寫作能力非常爛,如有不佳之處請見諒!

 

寒風徹骨,虎爪被凍的動彈不得

快啊!他想,這顆笨月亮石!他已經用鼻子碰觸這顆石頭好一個陣子了

突然,他感一震空虛,整隻貓都快要被風吹散

一陣黑暗朝他襲捲而來

我要被吞掉了!虎爪驚恐的想

突然一個響亮的喵聲傳來,"歡迎你,虎爪"

薊爪!

這時虎爪發現他身在一座幽暗的森林中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終究會當上族長"

另一道聲音傳了出來,這個聲音很不熟悉,應該說他從沒聽過這種聲音,也沒看過這隻母貓的長相,不過她倒有點像虎爪還是小貓時聽過的床邊故事主角

"妳是......楓影?"

玳瑁色母貓沒有答腔

接著另一道聲音傳了出來,"你好,虎爪"

碎星!

"事不宜遲,開始吧!"碎星說

碎星上前來,碰碰虎爪的鼻子,"這條命我將賜給你堅定的心靈,善用它執行你堅定的事物"

虎爪感到身體正在崩潰,被分解的感覺更勝於疼痛感

我能承受的了嗎?他絕望的想

楓影走上前,碰碰他的鼻子說:"這條夢我將賜給你絕佳的戰技,善用它除掉不好的東西"

虎爪感到一陣可怕的痛,那就像連續被幾隻怪獸壓扁的感覺

另一隻貓走上前來,那是一隻白色的公貓

"我叫雪叢,"他語帶謙遜,"這條命將賜給你活力,請善用它,讓你繼續走下去"它輕輕的碰一下虎爪的鼻子

虎爪感覺自己好像比任何一隻貓偉大,強壯,其他的貓只要他揮一爪,他就能奪取他的命

就是這種感覺!他在心中吶喊著

一隻暗棕色的虎斑貓走上前,他說:"我叫做破尾"

破尾?虎爪暗自嘲笑他:是蠻破的嘛!

"這條命將賜給你自尊心,希望你能了解你的地位"破尾的眼裡閃著幽光

虎爪感到好幾到閃電劈在他身上,他感到無比的痛苦,也覺得自己好像能摧毀任何阻礙他的東西

怎麼都是一些怪貓?他想,難道沒有我認識的嗎?

突然一隻雜棕色的嬌小母貓走向他,虎爪發覺這隻母貓比破尾還要破

"我叫雀羽"確與嘶聲說道,他是否看穿虎爪在想什麼?"這條命我將給你勇氣,請善用它"

虎爪突然感到脖子上有一團火正燃燒著,他想逃開卻無法動彈,最後他感覺有一顆巨石重重的打在他身上

他雙腿發軟,差點倒在地上

接下來一隻他曾見過的棕色公貓走過來

爪面!

他碰碰虎爪的鼻子,"這條命我將賜給你同理心,請善用它"

同理心?哼!這種命我才不稀罕!虎爪心想

這條命注入他體內時,他並沒有任何的感覺,此時爪面的眼神閃過一陣恐懼

碎星又走上前,說:"我賜給你的另一條命,那就是專注力,請善用它,別一心二用"

虎爪感到一陣天寒地凍朝他襲來,虎爪瞬間動彈不得

楓影又走上前,和他碰鼻子,"這條命是領導能力,希望你能領導貓族"楓影的眼神裡有數不清的野心

最後上前來的是薊爪

"虎爪,"薊爪的語氣非常興奮,"我的見習生,室友,歡迎你來到這裡"

"你知道這裡是哪嗎?"虎爪問

森林裡湧出了更多閃著紫色光芒的貓兒,並發出竊笑聲和尖叫聲

"你.."薊爪打量虎爪幾個跳的時間,"很快會知道!"

他碰碰虎爪的鼻子,"這條命將賜給你無堅不摧的身軀,使你無比強壯!"

他感覺到好幾雙爪子,好幾張嘴,撕扯著它,咬著它,讓他生不如死

虎爪喘著氣,平貼耳朵,這時薊爪大喊:"你已經不是虎爪了!你是虎星,你是重生的,且強壯,威武的虎星!"

"虎星!虎星!虎星!虎星!虎星!"森林裡的所有貓兒奮力的大喊著

我是虎星了!虎星心想,我要摧毀火心那隻可惡的下流寵物貓!

謝謝各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奴 ̄銀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